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浙东南旅游联合体2019年开篇走进哈尔滨
2019-01-07 11: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7日讯 (记者 霍枭涵) 7日上午,活力浙东南·山海冰雪齐相会东北推广活动在哈尔滨举行,此次东北推广活动是浙东南旅游联合体在2019年的开篇之行。

推介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浙东南旅游联合体由宁波、温州、绍兴、舟山、台州五市旅游部门联合发起,由五城市相关重点景区、旅行社组成。旨在加强区域合作,打造区域旅游品牌,实现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合力打造“浙东南”区域旅游合作品牌。

绍兴江南水乡。

台州自然奇观。

秀丽的温州风情。

舟山海洋。

  经过十余年的持续推广,“浙东南·醉美山海”旅游线路已彰显出了巨大的品牌效应、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正成为连接长三角和珠三角两大旅游市场的“黄金旅游线”。璀璨的舟山海洋文化是散落在中国东部沿海的一盘明珠,多彩的宁波都市魅力尽显浙东沿海城市的无限潜力,秀丽的温州风情透着南方的气质,深厚的绍兴人文风韵书写了江南水乡的文雅,神秘的台州自然奇观藏着无数旅途的惊奇。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