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民警帮助老人顺利领到养老金
2019-01-09 09:11:23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王玉清 孙福志 赵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9日讯 2018年12月25日上午9时许,甘南县公安局第二派出所接到居民高凤云报警,塑编厂在长虹礼仪餐厅发放养老保险金,她的1.2万元养老保险金没有领到。

  塑编厂发放养老保险金是好多职工日思夜盼的事儿。民警经询问了解到,塑编厂发放保险金的程序是先签字,再排队领钱。高凤云签完字后就去排队,因为排队领钱的人太多,她被挤到一边没有领到钱。等其他人都领完钱她才去领。这时工作人员也犯了难,不清楚钱到底发没发下去。全厂几百人,如果逐一对账,费时费力又太麻烦,双方僵持不下,只好向公安机关求助。

  民警通过询问工作人员、当事人情况,并查看现场监控视频,基本还原现场发放情景,确认高凤云没有领到养老保险金。又会同塑编厂的工作人员对当日发放人员和金额进行了核对,两个小时后发现,多出一份养老保险金。事实真相水落石出,高凤云终于领到了应得的养老保险金。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