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访伊春市政协委员万洪宇 以担当精神为广大群众代言
2019-01-09 14:51:11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孙尚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9日讯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政协职能,积极为群众代言。”在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期间,记者采访了市政协委员、伊春林业中心医院骨外科副主任医师万洪宇。

  万洪宇说,作为市政协委员,我感到非常自豪,又深感责任重大。在工作中,我始终把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努力目标。在从事临床近20年历程中,专注于运动医学(关节)、骨创伤、脊柱损伤的诊断和治疗。在临床实践中成功完成了我市首例骨搬移手术及首例颈椎前路次全椎体切除钛笼钛板内固定手术,填补了我市骨外科微创手术的技术空白;成功开展了首例拇外翻手术,取得了良好治疗效果;完成了首例膝关节置换,为患者解除病痛的同时,又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

  万洪宇说,当选为政协委员以来,我始终注重履职能力建设,并把履职尽责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弘扬工匠精神,践行精细工作法,努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在多年从医经验和在与患者的沟通过程中,我发现目前医疗行业中存在和面临的重要问题,积极撰写提案、建议。先后撰写了《关于改进全市各地医院医疗水平发展不均衡的建议》、《关于严厉打击医闹维护正常医疗环境的建议》、《关于加强我市全面开展急救知识普及工作的建议》的3件与医疗行业有关的提案,尽心尽力为改善全市医疗秩序和医疗环境奔走发声。同时积极关注社会民生、建言献策。设身处地从百姓的角度提出有建设性的提案,撰写的《关于整治窨井盖松动、破损引起噪音扰民及危及行车安全问题的提案》,得到了政府的重视和积极回应,被选为优秀提案刊登在《伊春日报》上。 新起点催人奋进,展望未来,万洪宇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要把认真履职尽责当成自己的第一责任,以专业精神深深扎根在伊春林区这块沃土,用热心爱心贴心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服务。以担当精神,为广大群众代言,充分发挥民主监督职能,为社会出力,为百姓发声,为助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