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数九隆冬,沃野砺精兵 北大荒掀起冬训热
2019-01-09 21:3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9日讯(翟世界 吕衍海 记者 陈南竹)近日,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军事部进行军事部基本指挥所带宝泉岭管理局人武部及民兵分队冬季野外拉练,150余名官兵挺进莽莽雪原,围绕严寒条件下遂行多样化任务练谋略、练指挥、练应变、练技能、练战术、练保障,首长机关野外生存能力和民兵分队应急应战能力得到全面锤炼和提升。

冬训开始。

严寒集训。

  在拉练途中,军事部组织官兵参观梧桐河抗联纪念馆,到赵尚志纪念碑前重温军人誓词,激励官兵学习传承革命精神,争当新时代红色传人。“民兵也是兵,是兵就要练打赢。”拉练途中,宝泉岭管理局人武部部长刘丹激励全体民兵奋勇向前,人人斗志昂扬。

参观梧桐河抗联纪念馆。

  他们冒着零下20多度的严寒条件,紧紧围绕“走、打、吃、住、藏、联、管、供、救、修”等内容,演练应急行军机动、指挥所开设、疏散隐蔽、构工伪装、卫勤救护等20余个课目,通过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设置情况,锤炼训练作风意志,提高军事部、人武部两级机关指挥素质,检验民兵分队冬季遂行任务能力。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