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安委办检查交通卡点 严防烟花爆竹流入禁放区域
2019-01-11 14:51: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1日讯(记者 张璐)为落实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堵住烟花爆竹运输源头,哈尔滨市安委办印发了《市区出城口交通运输卡点禁运烟花爆竹暨收缴烟花爆竹储存督查工作方案》。1月10日,哈尔滨市安委办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市安监局、公安局,对全市出城口交通运输卡点设置、警力部署、收缴烟花爆竹等情况进行抽查检查。

  检查组对南岗区金星进出城卡点和香坊区瓦盆窑公安检查站的交通运输卡点进行了检查,实地查看了卡点工作开展情况,就卡点设置、警力部署、收缴烟花爆竹登记移送、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查和询问。

  检查组就卡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卡点责任,严守烟花爆竹禁止运入禁放区第一关;二是要加大对可疑车辆的检查力度,重点加强对小型运输货车、面包车、厢式货车等车辆的检查,严防烟花爆竹流入四环内;三是严厉打击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行为,对查获的非法运输进来的烟花爆竹要安排专门地点统一存放,做好登记及统计,及时移交给治安部门,对非法运输车辆车主也要移交治安部门,依法处罚,并追溯非法烟花爆竹来源。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发力——东北网2019黑龙江两会融媒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