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站海城桥下设临时南岗方向出站口 建议驾车旅客选择北广场
2019-01-13 11:06: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3日讯(记者 孙英鑫) 记者13日从铁路部门获悉,为方便市民出行,哈尔滨站在海城桥下与铁路街交口处设置南岗方向临时出站口,出站旅客可换乘附近11路、343路、338路、336路、96路、601路、551路、383路、89路、81路、21路公交车辆或乘坐出租车。

  目前,哈尔滨站前的南广场市政配套工程尚未完工,南岗侧地下城市通廊仍未贯通。为方便旅客从南岗方向进站,市政已在红军街、南岗客运站搭设通往哈尔滨站南站房的便桥。旅客可由南站房进站口乘坐扶梯或直梯进入2楼,经安检后到候车厅候车,按票面右上角的检票口等待检票进站乘车。

  铁路部门提示市民,由于哈尔滨站南站房市政广场工程仍在建设中,建议驾车旅客选择哈尔滨站北广场进入,在南岗方向临时出站口打出租车的旅客注意选择乘坐正规车辆。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