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春运来啦!哈尔滨机场增加“北上广”等航班706班次
2019-01-17 15:0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7日讯(记者 孙英鑫) 记者17日从民航哈尔滨售票处了解到,为满足冰雪节和春运期间旅客的出行需求,哈尔滨机场计划增加航班706班次。

哈尔滨机场春运增加“北上广”等航班706班次 。资料图

  据介绍,今年春运加班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海口、杭州等城市。其中,中国国际航空在北京—哈尔滨航线上计划增加32班次;东方航空在哈尔滨—上海航线上计划增加160班次;江西航空在郑州—哈尔滨航线上计划增加34班次;南方航空在鸡西—哈尔滨—北京航线上计划增加80班次、哈尔滨—深圳航线上计划增加16班次、哈尔滨—上海航线上计划增加16班次,哈尔滨—海口航线上计划增加18班次、哈尔滨—广州航线上计划增加98班次;厦门航空在天津—哈尔滨航线上计划增加80班次;河北航空在哈尔滨—石家庄航线上计划增加40班次;九元航空在广州—哈尔滨航线上计划增加46班次;吉祥航空在哈尔滨—上海航线上计划增加79班次。春运期间,哈尔滨机场计划增加货运加班7班次。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新起点新征程——媒体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