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电话回访,哈尔滨1164名市民百分百点赞窗口服务
2019-01-18 10:39: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飞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8日讯(郑飞 记者 包海多) 日前,哈尔滨市出入境管理局4名工作人员按照统一的回访内容和语气标准,对随机选出的1164名申请人进行电话回访,电话全部采用扬声,满意率达100%。

工作人员正在回访随即抽取的申请人。 郑飞 摄

  据了解,为检验哈尔滨市公安出入境窗口“四零”承诺服务创建工作成效,17日,哈尔滨市出入境管理局通过电话沟通方式,重点就全市各级窗口服务的满意度和意见建议等,对全市随机抽选申请人进行回访。

  此次回访,根据区、县(市)全年受理量的千分之二比例抽选,抽选范围是全国公安出入境管理信息系统中哈尔滨2018年1月至12月的全部申请人信息,抽选方式完全随机。当日9时开始至15时,全市抽取数据2400条,拨打回访电话1288件次,有124个电话未接通和拒绝接听,接受回访群众1164人,群众对出入境窗口服务满意率为100%,很多群众表达对窗口服务作风转变的赞赏。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