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北林绿色农产品亮相深圳年博会
2019-01-20 09:50: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田玉 许来齐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0日讯(田玉 许来齐 记者 陈显春)1月19日,第十届深圳迎春年货博览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北林团队携优质绿色农产品亮相展会,让深圳市民在春节期间品尝到纯正的东北味道。

  在北林展台前,浓郁的米饭香味吸引了许多深圳市民驻足,北林展台前人流不断,品尝后的市民对产自寒地黑土的绿色有机米饭赞不绝口,“真好吃”和“好喜欢”成为他们对参展产品的一致评价。

  北林区双河镇西南村村民农民刘立威,今年跟随“五谷杂粮”下江南团队先后到了上海和深圳,从农民摇身一变成了推销员,宣传推介中,用自己朴实的语言,通过与消费者的近距离接触,让他感受到生产环节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他种出好产品的信心。“我们非常高兴,今天把大米带到了深圳来,能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到我们种的优质大米,我们要把最健康、最安全的大米,奉献给全国的消费者”。

  此次展会,北林区组织了13家企业,40多个品牌的绿色农产品,让深圳市民在春节期间吃上优质放心的好食材,让北林的优质绿色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