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先后向四家公司贷款 最终被套路300余万元
2019-01-20 10:19: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雷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0日讯(唐雷 记者 包海多)一男子因着急用钱,先后向四家贷款公司高息借贷,最终被套路300余万元。近日,涉嫌诈骗的逃犯周某在列车上落入法网。

  2018年12月,在上海工作的宁某报案,称其于2016年6月因急需资金周转向A贷款公司贷款10万元,贷款合同写17万元,实贷金额7万元,后因无力偿还,向B贷款公司贷款23万元,贷款合同写42万元,实贷金额20万元。到2017年9月,又因无法偿还B公司的贷款,通过朋友找到周某帮忙,为其与B公司平账,贷款31万元,但条件是需还42万余元。到了2018年1月,宁某仍还不出利息,又向D贷款公司贷款20万元,贷款合同写27万元,实贷金额19万元。

  几经高额利息的贷款,使宁某的资金恶性循环,资不抵债,而周某等人明知宁某急需资金,以为其平账的名义,使用套路贷的方式诈骗宁某300余万元。宁某最终选择了报警,上海警方因周某涉嫌诈骗对其上网通缉。

  1月14日13时许,在哈尔滨铁路公安处方正站派出所的协助下,涉嫌诈骗的逃犯周某在列车上落网,周某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周某已被上海市警方押解处理。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