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铁路警方超给力!春运5天 9名逃犯落网!
2019-01-25 14:46: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雷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5日讯(唐雷 记者 包海多)2019年春运,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在开展各项安保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在逃人员的查缉力度,自春运开始五天时间内,相继抓获9名网上逃犯。

  21日16时许,哈尔滨乘警支队在列车上抓获一名女逃犯。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姓郭,28岁,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人,该人自2017年以来,伙同他人在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一公寓楼内介绍多人从事卖淫活动并从中牟利,其因涉嫌介绍卖淫被江苏警方上网通缉。

  22日9时许,48岁的逃犯霍某被哈尔滨乘警在管片内抓获。经调查,霍某系黑龙江省集贤县人,2014年,霍某在其户籍地找到一男子向其索要5000元钱,并称二十多年前曾被该男子打伤,花了3000元的医药费,该男子不给。随后,霍某又找来两人继续向该男子要钱,该男子最终给了霍某3000元钱。霍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当地刑警大队上网通缉。

  同日10时许,方正站派出所民警协助济南市警方将28岁的网上逃犯李某抓获,该人在今年1月因涉嫌贩卖毒品被上网通缉。13时许,这个派出所再次协助济南市警方将女逃犯李某抓获,经讯问,李某,女,43岁,山东省济南市人,2018年9月,其在济南市盗窃卡地亚牌手表3只、宝铂牌手表1只、古驰牌手表1只以及一宗首饰,涉案价值40万元左右,后被上网通缉。

  12时,哈尔滨乘警将逃犯陈某抓获,经讯问,陈某,24岁,黑龙江省鹤岗市人,该人因涉嫌非法经营被太原警方上网通缉。

  15时许,哈尔滨西站派出所抓获网上逃犯赵某,经核查,赵某,18岁,黑龙江省汤原县人,其因涉嫌聚众斗殴案于去年12月被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上网通缉。

  23日10时许,哈尔滨西站派出所民警协助河北警方抓获网上逃犯李某,李某在2018年8月份至12月份期间,李某伙同他人通过在互联网平台做虚假交易诈骗他人钱财,涉案金额数十万元。

  24日9时许,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客车技术检验站派出所协江苏警方抓获网上逃犯袁某,经核查,袁某,19岁,江苏省扬州市人,其于今年1月在扬州市江都区大桥镇人民路上停放的轿车内盗窃人民币700元后潜逃。

  同日19时许,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侦查员将网上逃犯刘某抓获,经讯问,刘某,28岁,哈尔滨市道外区人,去年6月,刘某以升级信用卡额度的方式诈骗他人9万余元,后被哈尔滨市警方上网通缉。

  日前,这9名网上逃犯已分别被哈尔滨铁路公安处移交至案发地公安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