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税务局集纳群众声音、对话两会代表 2019围绕“服务”再下功夫
2019-01-25 22:27: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崔昕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5日讯(见习记者 崔昕 记者 杨帆)近日,牡丹江市税务局开展代表委员对话局长活动,集纳市民声音,对话两会代表,国家税务总局牡丹江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戴万春针对人们关切的税务“服务”问题回应,将继续打造“制度化”“贴心化”服务体系,推进更多涉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构建信息管税新格局,打造全天候、全方位、全流程智慧服务体系。

  “现在办理涉税业务真得很方便了。也希望税务部门能让大家“全方位”地享受国家各项减税、优惠政策。”牡丹江市民张女士说,由于工作原因她定期要到税务部门为单位办理相关业务,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里办业务给她带来了方便。

  戴万春表示,2019年,牡丹江市各级税务部门将大力推进落实156项“最多跑一次”办税事项和105项“全程网上办”办税事项,通过“多走网路,少跑马路”进一步提升办税效率,降低纳税人办税时间。同时,积极探索与政府税收保障平台的数据共享;推行“互联网+税务”业务,通过优化“纳税人端”系统,升级“税务局端”系统,推进更多涉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打造全天候、全方位、全流程智慧服务体系。

  牡丹江市人大代表王孔彬建议,税务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一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特别是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民营企业税收政策,促进企业发展。同时,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做好纳税服务,在今后的税务工作中更上一层楼,更加地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戴万春表示,牡丹江市各级税务部门将在2019年落实优惠政策,加强对降低增值税税率、扩大增值税留抵退税范围等优惠政策的宣传落实,切实落实个人所得税改革,做好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免税的核准工作,精简税收优惠备案资料;深化“放管服”改革,更好地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业”,助力小微企业发展,让纳税人缴费人持续感受到改革带来的便利、福利与红利。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