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征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
2019-01-28 10:0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8日讯(记者 赵红星) 近日,大庆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侦办了以犯罪嫌疑人王生、高海茹、莫健敏、赵长国等人为首的黑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经初查,该犯罪集团近三年来盘踞在大庆市红岗区、昌升皮革城等地,以可办理无抵押贷款为名经营小额贷款公司,采用暴力或软暴力手段索债,涉嫌诈骗、寻衅滋事,非法拘禁、敲诈勒索、抢劫等犯罪行为。现已抓获20余名犯罪嫌疑人,案件侦办工作已取得突破性进展。

征集恶势力集团犯罪线索通告。图片由警方提供

  为深入推进大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查明该黑恶势力犯罪集团的所有违法犯罪事实,自即日起,向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王生、高海茹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开展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号召,主动检举揭发,提供该黑恶势力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同时希望被害人放下包袱和顾虑,主动到公安机关报案并配合案件调查。

  公安机关严正警告涉案在逃人员:认清形势、投案自首。凡主动到案认罪悔罪的,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拒不主动投案的,一律从严从重惩处;凡对案件当事人威胁恐吓,对犯罪分子窝藏、包庇的,对证人、举报人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严厉打击。

  公安机关对提供案件线索者严格保密,必要时可以采取保护措施。经查证属实的线索,其举报奖金按举报人提供的方式及时办理。

  举报电话:0459-6043220

  贾警官:13836877175

  孙警官:18245978812

  来信地址:大庆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扫黑大队

  邮箱地址:18945602309@163.com

  大庆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

  2019年1月25日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黑龙江省扫黑除恶进行时

【专题】黑龙江扫黑除恶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