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举行抗洪抢险“感动伊春·最美印记”获奖作品颁奖仪式
2019-01-28 16:08:34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郭盛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8日讯 1月26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抗洪抢险“感动伊春·最美印记”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在林业艺术剧院举行。

  伊春市领导迟宝旭、刘天云、王忠秋、吕瑞晏出席颁奖仪式。

  抗洪抢险“感动伊春·最美印记”评选活动,是对在2018年7月下旬伊春市在抗洪救灾中的宣传报道、记录抗洪精神、留下最美印记的作品进行表彰奖励,充分弘扬基层广大干部群众、驻伊部队、公安干警、新闻工作者及社会各界在大灾面前不顾危险、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甘于奉献的精神。

  由伊春日报社选送的《一切为了人民的利益》、伊春广播电视台选送的《众志成城抗灾抢险》、南岔区委宣传部选送的《南岔区抗洪抢险生产生活自救纪实》等五部作品获得“抗洪抢险‘感动伊春·最美印记’”视频类一等奖。《高环深入到伊春市部分受灾地区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时强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科学有序抢险救灾》、《鏖战洪水猛兽消防橙生死救援》、《冲不垮的旗帜——记抗洪抢险中的南岔区石头河子林场党员干部》分别获得新闻类一等奖。摄影类一等奖获奖作品是《洪水中的秩序守护者》。文学类一等奖获奖作品《水调歌头·赞抗洪英雄》和《在暴风雨中撑起一片“晴天”》。 现场还表演了快板舞《众志成城战洪魔》、歌曲《又见到你》、《为了谁》、《少年壮志不言愁》、散文朗诵《你是谁》、合唱《祖国不会忘记》等文艺节目。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