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市加工原粮167亿斤 同比增幅34%完成省定目标
2019-01-29 16:41: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9日讯(记者 王亮)29日,黑龙江省粮食流通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会议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亮 摄

  记者获悉,绥化市“粮头食尾、农头工尾”实施方案,明确“玉米、水稻、大豆”为三大重点发展产业,分别制定了“三大产业”发展推进实施方案。绥化市全年累计帮助各类粮食加工企业融资额超过20亿元。

  截至2018年末,绥化市粮食加工企业加工原粮167亿斤,同比增幅34%,完成省定目标146亿斤的114%,占全省粮食加工总量723亿斤的23%;实现产品销售收入214亿元,同比增幅30%,完成省定目标181亿元的118%,占全省粮油产品销售收入1036亿元的21%。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