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民政局走进红岗区杏树岗镇开展慈善活动
2019-02-01 09:26:23 来源:大庆网  作者:崔义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日讯 1月29日,大庆市民政局联合市慈善会、红岗区慈善会、大庆爱心传递志愿者协会组织,为红岗区杏树岗镇的44名贫困学生送去了“壹基金温暖包”。

  据悉,“壹基金温暖包”以保暖御寒物品为主,包含棉衣、棉靴、帽子、围巾、手套、袜子、美术套装、袋鼠玩偶、书包等共13件物品。每个温暖包价值365元,基本满足了孩子们冬季御寒、学习的需求。“壹基金温暖包”自2016年由“大庆市爱心传递志愿者协会”引进到大庆地区,正逐年向大庆地区的建档立卡、留守儿童、外来务工子女等困境家庭的孩子送去温暖,目前已累计发放2500多个。现场,志愿者们为44名学生穿上新衣服。贫困学生张宣迪摸着身上的新棉衣,笑得一脸灿烂,“过年了,我也有了新衣服,特别开心,感谢叔叔阿姨们送来的‘温暖包’。”张宣迪说。

  “这是一个实用的包包,也是一颗沉甸甸的爱心。”市民政局副局长石靖玄表示,迎新年送温暖,希望爱心行动可以增强孩子们克服困难的信心,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同时也希望大家更关注关心关爱贫困学生。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