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召开党政军迎新春座谈会
2019-02-03 10:44: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聂海宁 刘思男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3日讯 (聂海宁 刘思男 记者陈南竹) 如何加强部队自身建设,更好地参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家属随军、退役安置等方面还存在哪些问题亟待解决?开门见山提建议,畅所欲言想办法,近日,大庆市2019年党政军迎新春座谈会在军分区召开,喜迎新春佳节,共话军地融合。

迎新春。

  “我能为你做什么?你需要我来做什么?”座谈会一开篇,韩立华书记就动情地说,大庆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军地有责任有义务携手把大庆建设得更美好。

  “解决军人子女入学,是我们份内职责,今年必须落实好。”参会的地方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尽最大努力为官兵排忧解难,

  说实话、解难题,座谈会拉近了军地关系,更浓厚了彼此间的军民鱼水情。部队领导说,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为大庆争当转型“排头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军地领导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大力践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时代内涵,共同当好“标杆旗帜”,不断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持续推动军民融合向纵深发展,合力下好大庆转型振兴这盘棋。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