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饶河县着力提升服务质量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19-02-22 15:15:40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杨启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2日讯 深化改革没有终点,提升服务没有尽头,让群众和企业满意,一直是饶河县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饶河县各相关部门努力在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等方面下功夫,倾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服务,着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饶河县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承担对出入境人员、车辆及货物实施边防检查,对口岸限定区域进行警戒管理等职责。为更好地服务中外旅客和进出口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县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推出了中国公民通关候检不超过30分钟,对中俄危重病旅客及60岁以上老人开通绿色通道实行优先验放,并对运输鲜活产品的车辆实行优先通关。

  县通江边境派出所的工作职责与百姓紧密联系。在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通江边境派出所推行网上申报、电话预约、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多种便捷服务项目,拓展服务路径,对距离较远、往返困难及有其他特殊情况的服务对象实行捎办代办服务,使百姓少跑路,真正做到方便于民。

  银行是为企业和百姓提供多种服务的金融信息交流平台。县农业银行本着“好事快办理、急事急办理、特事特办理”的创新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该行多项业务实现了电子化办公。

  自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来,饶河县各部门强化服务、提高效能,努力实现效率更高、服务更优化,营商环境更好。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