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在朋友圈内谩骂警察 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拘7日
2019-02-22 16:44: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薛长义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2日讯(薛长义 记者 赵红星)网络发言需慎重,言语不当受处罚。近日,黑龙江省漠河市一男子在朋友圈内辱骂警察,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7日。

男子辱骂警察信息。图片由警方提供

  2月18日下午,漠河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在日常网上巡查工作中发现,一网民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了一条视频并附“所有警察都该死”的评论,性质极为恶劣。刑侦大队接报后立即组织侦查员在网安部门的积极配合下,调查并及时确认了该微信账号拥有者的真实身份为漠河市西林吉镇居民刘某。在经获取相应的证据后,依法将刘某传唤至漠河市公安局进行调查。

  违法人员刘某(男,1968年11月出生,户籍地漠河市西林吉镇)对其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辱骂警察言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刘某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漠河市公安局对刘某作出了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