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省农行立足民营企业经营特点 助力龙江民营经济发展
2019-02-23 15:3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3日讯(记者 那鹏翔)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18条举措要求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领域全面加强支持民营企业力度。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22日,黑龙江省农行与黑龙江鑫达集团签定《银企合作协议》,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突出问题,支持黑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

图说黑龙江省农行与黑龙江鑫达集团签定《银企合作协议》。东北网记者 那鹏翔 摄

  黑龙江省农行既是全省大型金融机构之一,也是振兴龙江全面发展的金融主力军。省农行拥有遍布城乡的网络优势,现有各类经营网点674个,辐射范围覆盖全省超过800个乡镇。近年来,支持了上千家黑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累计投放贷款300多亿元。省农行将立足民营企业经营特点,大力发展产业链金融、贸易金融、小微金融和互联网金融,促进民营经济有效发展,实现“银企双赢”。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