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漠河市解放思想发展经济 全年接待游客223万人次
2019-02-25 16:18: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景阳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5日讯 (王景阳 记者霍枭涵) 为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成果转化为推动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漠河市把项目建设作为增强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高扬解放思想主旋律,坚持服务发展主基调,实现了打造大兴安岭地区经济排头市的目标。生态游主导,全年接待游客223万人次。

  漠河市夯实生态旅游的主导产业地位,把旅游业作为促进经济发展、调整产业结构、维护生态和国防安全、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转变工作作风的“金钥匙”,重点打造北极村、北红村、洛古河村和前哨森林小镇等景区景点,深入挖掘北极文化元素,开发圣诞世界雪雕园、北极村冰雪游乐园、北极村冰雪小镇等项目,扩大市区北极冰雪文化乐园规模,提升了漠河冬季旅游竞争力。全年接待游客223万人次,旅游收入实现21.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7.8%和8%。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