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举行
2019-02-26 09:26:4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2月25日讯 25日,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结业式在省委党校举行。

  省委副书记陈海波主持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陈海波说,此次研讨班主题鲜明、以学代训、组织严密、学风严谨,学员普遍感到收获很大,对新形势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大意义、当前面临的各类风险、重大风险的特点规律、领导干部如何履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政治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陈海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上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排查化解分管领域重大风险上下功夫,定期对本地区本部门的风险因素和苗头进行全面排查,从源头上预防和消除风险隐患。要强化底线思维,着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理论思维、科学方法、战略策略,在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本领能力上见成效。要保持斗争精神,在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领导责任上勇担当,把政治责任体现在狠抓落实上,把担当精神体现到各项工作中。

  结业式上,10位学员代表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杨禹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