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黑龙江电力李庆长共产党服务队走进学校送安全
2019-03-02 20:31: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日讯(记者 刘嘉)2日,记者从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获悉,3月1日开学第一天,国网黑龙江电力李庆长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哈尔滨市道外区团结小学校,以“学雷锋、送温暖”为主题,开展电力服务爱暖工程进校园活动,向学生们普及电力知识、讲解安全用电常识。

黑龙江电力李庆长共产党服务队走进学校送安全。图片由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提供

  课堂上,队长梅宏刚通过现场授课、电力动画小视频、电力安全宣传资料等方式,为师生们上了一堂有意义的安全用电常识课,增强孩子们“安全用电,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督促学生们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并鼓励大家争做用电安全宣传小能手。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