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上甘岭区溪水经营所严实抓春防
2019-03-04 14:27:13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陈振国 孙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4日讯 从2月下旬开始,上甘岭区溪水经营所就将春防工作作为头等大事牢牢抓在手上,严实抓预防,科学配力量,以实打实的作风和态度投入到森防工作之中。

  春防以来,该所每日上、下午两次用广播宣传“五个懂得”、“五个一律”、“十个明白”等防火规定。张贴标语条幅,向职工居民发放防火知识宣传单,同时,配备了防火宣传专用车,每天深入农业作业区、施工作业区和两个村屯进行防火宣传,不断强化职工群众和外来人员的防火意识。他们创新机制,调整了班子包片责任制,对山场、公园、街道、野外施工作业现场等都安排了专人负责。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将全所7438公顷森林管护面积,划分成19个管护责任区和一个防火瞭望塔,安排20名森林管护人员每天对各自管护责任区进行深度巡护,不留死角死面。并要求12个散居住户和5个放牧养殖户签订了安全防火责任书,对全所87名吸烟人员签订了禁止室外吸烟保证书。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