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商务局三个“从严”狠抓两会安全生产工作
2019-03-05 09:47:08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王凤桐 王浩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5日讯 近日,市商务局组织全市商贸系统召开安全生产防火工作会议,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没有安全生产这个“一”,其他都是“零”。要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有效,切实维护系统职工生命财产安全,使企业员工安全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有保障。

  会议要求,本系统各单位要从严抓好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继续全力推进安全防火工作;要从严抓好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特别是强化地下商业街等消防安全管理;要从严抓好应急准备工作,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和物资储备,保障通讯等生命线工程安全工作,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同时要加强值班值守,重点部门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加强安全检查和应急值守,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商务系统安全工作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