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9-03-05 19:4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崔昕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5日讯(见习记者 崔昕 记者 杨帆)5日下午,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传达中宣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现场。 东北网见习记者 崔昕 摄

  贾玉梅强调,要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推动守正创新、坚守人民立场的高度,提升思想站位,切实提高增强“四力”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问题短板,把握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目标任务。要把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强化推进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贾玉梅要求,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增强脚力,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坚持群众路线;增强眼力,进一步洞察大势、把握大局;增强脑力,进一步强化思想力、增进决断力;增强笔力,进一步转作风、改文风。要把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作为宣传思想战线队伍建设的长期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