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多部门为优化营商环境献策
2019-03-06 17:38:05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刘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6日讯 为深入宣传《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推动全社会形成重塑营商新环境的良好氛围,3月1日,市司法局、市营商环境局、市律师协会共同召开贯彻落实《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座谈会,市人大法工委、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市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律师代表、法学专家和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围绕运用法律为营商环境保驾护航献计献策。

  会上,与会企业家代表就经营管理活动中需要的法律服务内容及形式同与会单位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律师代表和法学专家从法律层面作出解答指导,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思路。会议共同召开单位表示要将进一步分类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探索通过设置法律服务平台、总结反馈服务内容等方式加强职业律师和企业家联合会的沟通交流、良性互动,切实运用好《条例》,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