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庆祝“三八”妇女节 虎林市举办最美女性事迹报告会
2019-03-06 16:1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吉盛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6日讯(刘吉盛 记者 葛金鑫)5日,虎林市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巾帼花开最美女性事迹报告会。

女性代表六旬老人周玉芳上台讲话。

  “当年我响应国家号召,来到北大荒,到现在50年了,看到现在的日子越来越好,我觉得这辈子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今年七十岁的杭州下乡老知青赵顺英一番真情流露的话语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日子好了,我想把经验传递下去,帮助更多的农户早日富裕起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回报社会。”英凤梅是虎林镇义和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帮助下,英凤梅凭着一股敢想敢干不服输的劲头,养大鹅、种蔬菜使她彻底摆脱了贫困的帽子,成为义和村产业扶贫脱贫致富的榜样。

  此次活动通过短片介绍、节目烘托、互动提问三个部分,分享10位先进典型事迹。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三·八女人节——我不止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