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录专题、办讲座、普维权 大兴安岭松岭区迎庆“三八”节
2019-03-07 14:54: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迪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7日讯 (刘迪 记者霍枭涵)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大兴安岭松岭区创新活动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庆活动。

发放维权宣传单。

  松岭区妇联对优秀妇女典型进行《巾帼风采》专题录制,集中宣传展示优秀妇女在岗位建功、自主创业行动中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风采,在全区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为了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及疾病防治能力,松岭区特邀中国粉丝带协会讲师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有180多位女性聆听讲座。

健康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深化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和维权服务,松岭区以“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妇联干部、巾帼维权志愿者深入机关、社区、家庭中开展普法维权宣传活动,共计印发人身保护令、平安歌等内容的宣传单6000余份。

走访慰问。

  松岭区妇联开展“三八”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脱贫创业妇女、春蕾女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她们当中,把“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妇女身边。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