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举办“春风行动”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19-03-07 16:13:53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姜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7日讯 6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大市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由市人社局、总工会、妇联、扶贫办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2019年全市“春风行动”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为广大用工单位和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村进城务工人员、煤矿分流人员提供了招聘洽谈的平台。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春波参观招聘展位并与招聘企业、求职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了解就业供需情况。

  每个企业招聘台前,前来应聘的人员踊跃与企业进行沟通后,积极填写求职表,达成初步就业意向。退役军人颜炳隆说:“我是2018年退役的,听说今天有招聘会,就来到了招聘现场,填写了登记表,找到了一份理想的工作。”

  市人社局通过深入用工单位调查了解用工需求,收集整理了108家企业的用工信息,并组织比优特商贸有限公司、喜家德水饺、华升石墨等47家代表性企业现场招聘,提供部门经理、文秘、专业技术类人员、服务人员等就业岗位2500余个。此次招聘会共签订意向性协议1008份,其中,农村进城务工人员139份、煤矿分流人员105份、退役军人159份、高校毕业生387份、其他218份。现场发放宣传册、宣传单3000余份。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