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康安路二环匝道今晨恢复通车
2019-03-11 09:4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哈市康安路二环匝道今晨恢复通车。东北网记者孙英鑫摄

  东北网3月11日讯(记者 孙英鑫) 记者11日从哈市城管部门获悉,经相关部门昼夜抢修,道里区康安路桥大发市场附近上行匝道于3月11日6时恢复通车,相关区域的交通秩序也将恢复正常。

  2月21日,市城管局道桥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在日常巡视中发现道里区康安路桥大发市场附近上行匝道与挡墙交界处局部出现裂缝,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及市交管局等相关部门立即启动应急抢修预案,及时封闭了该路段。

  随后市政府委托具有相关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对该路段桥体裂缝原因进行了技术鉴定。同时,市城管局道桥部门迅速制定了《康安路桥上行匝道维修技术方案》及《康安路桥上行匝道施工组织方案》。2月23日抢修工作正式启动。总共抢修工期用时16天,比原计划提前4天完成。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