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视频】哈尔滨市民大厦新增3台交通违法自助查询办理机
2019-03-13 19:03: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思思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3日讯(陈思思 记者 包海多)13日,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违法处罚服务大厅工作实际,在哈尔滨市民大厦内新增3台交通违法自助查询办理机,市民可以自助查询交通违章,还可办理自助缴费。

民警引导群众使用交通违法自助查询办理机。 王一村 摄

群众使用交通违法自助查询办理机。 王一村 摄

  目前,哈尔滨市交通违法处理点位有32处,窗口87个(含县市)。为把“办事不求人”落到实处,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在各辖区大队增设39部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加强对处理流程、工作规范、处罚标准、便民提示等内容与交管“12123”平台宣传工作;增加导办员数量,解答群众问题。下一步,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不断加强窗口民警业务学习,规范窗口业务办理,热情解决群众诉求,全力解决群众交款难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