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男子驾车遇检查不配合刮倒交警拖行数米逃逸 现已被起诉
2019-03-18 15:17:57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监控截图

  生活报3月18日讯 佳木斯市一男子驾车违章遇到交警检查,想要加速逃走被截停,男子竟加大油门驱车刮倒交警,将交警拖行数米后逃逸。最终男子被警方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诉讼阶段。

  12日15时许,佳木斯市公安局郊区交警大队民警张作为、刘睿,辅警候延在辖区学院街查处违法车辆过程中,一辆车牌为黑DH4XXX的黑色本田轿车驾驶员拒不配合检查,趁交警不注意,准备驾驶车辆逃离现场。交警迅速对该车辆进行拦截。该车驾驶员见到交警在车辆前方拦截,有些犹豫,刹车停了下来。交警欲上前进行检查,刚走到车辆驾驶室附近时,汽车突然启动将交警张作为刮倒并拖行数米远,随即逃离肇事现场。

  友谊路派出所接到郊区交警大队报案后,迅速赶到案发现场进行调查取证。2月15日9时30分,派出所民警在临海路佳运停车场附近的某汽车维修店内成功将涉嫌妨害公务罪的侯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侯某对其涉嫌妨害公务并将执法人员撞伤逃逸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侯某承认,自己因为一时心存侥幸,觉得快点逃走就不会被检查,不会被扣分,逃走时侯某也犹豫了一下,但觉得被抓到肯定会被处罚,干脆逃走算了。最后,公安机关依法将其刑事拘留。

  3月8日,经佳木斯市郊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友谊路派出所对涉嫌妨害公务罪的犯罪嫌疑人侯某予以逮捕,此案目前正在诉讼阶段。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