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关爱脑瘫儿童”——这个春天爱在传递
2019-03-18 22:37: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8日讯(记者 安泽)在前不久结束的全国“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上,黑龙江省博能脑瘫康复中心创办人贾秀芳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十大标兵”殊荣,并参加全国三八红旗手巡讲活动北京首场巡讲。18日,以“绽放道里·传递爱“为主题的关爱脑瘫患儿公益活动在哈尔滨道里区举办,来自黑龙江省博能脑瘫康复中心的19位宝贝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温暖互动并与爱心妈妈们现场结对。

贾秀芳(左四)。
活动现场。

  在沐浴着博能康复中心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爱之下,相信会有一批批的脑瘫患儿会逐渐接近正常人的生活,感受到温暖和幸福,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