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2019-03-19 09:55:48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李思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9日讯 3月18日下午,双鸭山市召开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张云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云凯指出,2018年全市各级关工组织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省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全面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张云凯指出,全市各级关工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打牢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思想理论基础。

  张云凯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发挥“党建带关建”的统领作用,以党组织建设带动关工组织建设,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领导的意见》要求,结合当地实际,研究探索党建带关建的具体工作内容、有效载体和长效机制,加强各级关工组织建设。

  张云凯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建立科学的运行机制,落实责任,凝聚合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群齐抓共管、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关工组织积极发挥作用、全社会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形成全党全社会重视支持关心下一代的工作合力,共同为关心下一代事业与双鸭山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彬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市关工委主任张文学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英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