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尚志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检查工作
2019-03-20 21:17: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0日讯(记者 张璐)近日,尚志市应急管理局会同森防有关人员组成督查检查组,深入到尚志市长寿乡、黑龙宫镇等七个乡镇,对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本次督查组针对乡镇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乡镇政府防灭火责任单位的防灭火组织机构是否健全,专兼职防灭火队伍是否成立,防灭火器材装备是否完好,防灭火宣传工作是否有效开展等工作。

  检查中,督查组领导对乡镇防灭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绷春季森林草原防火这根弦,把森防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将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落到人头,加大防火宣传、巡查力度,加大森林草原火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人防技防,加强森林草原的火险预警,做到“打早、打小、打了”。要采取有效的措施,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