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杜尔伯特首个民办公益图书馆成立 藏书两千余册
2019-03-21 09:33:26 来源:大庆网  作者:震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1日讯 近日,杜尔伯特县兰台志愿者协会图书馆在泰康镇迦恩幼儿园成立,这是该县首个民办公益图书馆,它的成立将为群众阅读搭建更加便捷的平台。

  据了解,兰台志愿者协会图书馆现藏书两千余册,其中名著传记类书籍497册,教育教辅类书籍899册,杂志类书籍700册。它将同全县32个行政村流动图书馆形成定期交流互换、优势资源共享,最大限度方便城乡读者借阅。目前,兰台志愿者协会图书馆共拥有图书三万余册,均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无偿捐赠。

  “公益图书馆旨在进一步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引导民众走进图书馆,增强阅读兴趣,提高科学文化素质。兰台志愿者协会也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捐赠,共同为家乡的精神文明建设增添助力!”图书馆馆长王崇格说。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