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全力打造寒区汽车试验国际化平台
2019-03-21 15:35: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1日讯 (记者 庄园) 记者从黑河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据初步统计,2018--2019试车季期间,黑河迎接试验企业146户、车辆3733台、人员6234人,比上一年度均有明显增长。

  2006年10月,黑河市第一家对外开放式寒区汽车试验场。目前,24户车企在黑河建立了专属试验基地,全市建有8家寒区试验企业,16个场地,黑河成为全国寒区汽车试验首选地。

  今年1月,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落户黑河,现在全国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寒带测试工作量95%集中到黑河,黑河成为全国试车的首选之地,标志黑河寒区试验技术已走向科技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