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中车齐车公司名列全球罐箱制造企业第五名
2019-03-21 15:42: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晨 景傲 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1日讯 (迟晨 景傲 记者那鹏翔) 3月6日,国际罐箱组织(ITCO)发布了2019全球罐式集装箱调查报告,中车齐车集团齐车公司新造罐式集装箱数量名列全球罐箱制造企业第五名。

  国际罐箱组织(ITCO)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罐式集装箱行业的领军机构,ITCO全球罐箱调查报告每年发布一次,调查报告对全球罐箱运营商、租赁商和制造商根据罐箱持有数量和生产数量分别进行排名统计。2018年,中车齐车公司以年销售新造罐箱3600只的数量排名全球罐箱制造企业的第五位。这是齐车公司自2016年加入ITCO后首次进入罐箱制造企业前五名榜单。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