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全面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水平 专家论证谋划产业项目
2019-03-22 07:26: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樊金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21日讯 21日,哈尔滨市召开2019年产业项目谋划专家论证会。

  论证会邀请于渤、王微、王亚平、李凯、芦玉春、李冠霖、张立斌、孙学成等国内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研究领域8位知名专家学者现场点评、建言献策,这是哈尔滨市首次以专家论证的形式召开全市产业项目谋划会,也是哈尔滨市政府解放思想促进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一次创新实践。哈尔滨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9区、9县(市)主要负责同志全程参加会议。

  论证会由哈工大战略与创新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于渤主持,通过专家参与研讨共同论证的方式,前瞻谋划、科学布局,全面提升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全市经济实现科学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会上,9区、9县(市)分别汇报本地重大项目谋划情况,各位专家针对项目及区域发展情况逐一进行现场点评。

  论证会共听取信息服务、现代物流、旅游、食品、体育、科技服务、节能环保、新材料、生物、装备制造、商贸、健康养老等十余类具有行业代表性的125个大项目情况介绍。与会专家对项目的技术水准、市场定位、产业导向,建设路径等把脉定向,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