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甘南县排查各类棚室7775栋 113个违规“大棚房”全部整改完成
2019-03-22 10:32: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严璐璐 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2日讯(严璐璐 记者 王亮) 记者今日从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获悉,自“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共排查各类棚室7775栋、面积4950.3亩,梳理出违法违规“大棚房”113个、面积7.81亩,现已全部整改完成,其中I类问题6个、面积4.95亩,III类问题107个、面积2.86亩。

  据了解,甘南县成立了以县委书记、县长为组长的“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甘南县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治时间节点和工作步骤。甘南县坚持把宣传动员作为清理整治的“第一道工序”来抓,努力赢得支持、化解矛盾、减少阻力,并成立“大棚房”强制拆除指挥部,下设风险稳控、现场维护、证据保全等8个工作组。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黑龙江省“大棚房”清理整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