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领导检查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9-03-27 15:17:47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李淑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7日讯 26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春波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到广宇能源有限公司、华能鹤岗发电有限公司、喜庆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刘春波都深入现场,仔细询问企业排查安全隐患的情况,叮嘱企业担负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狠抓防范措施,迅速落实落靠省督查组、省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在广宇能源有限公司,刘春波要求企业逐条汇报省专家对该企业提出的18条整改意见的落实情况,责令企业全部认真整改到位,同时要求企业自检自查,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安检队伍素质提升,切实担负起企业的主体责任。 在华能鹤岗发电有限公司、喜庆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刘春波强调,要深刻吸取江苏响水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细化安全生产管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及时堵塞各种安全生产漏洞,切实提高事故防范能力。监管部门要以问题整改为切入点,跟踪督办、一盯到底,确保整改到位,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