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召开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动员会议
2019-03-22 14:23:00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高金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2日讯 21日下午,鹤岗市召开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动员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新参加会议。

  耿新指出,粮食问题关系国计民生,开展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有力举措,是守住管好我市库存政策性粮食安全的重要保障。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清查原则、清查范围、清查内容、清查要求和实施步骤,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紧抓工作重点,细化分工,强化落实,充分发挥市、县政府大清查协调机制作用,真正调动各成员单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形成合力。要明确任务划分,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的具体要求,圆满完成大清查工作任务,共同筑牢粮食安全基础,坚决守住管好“天下粮仓”和“中国饭碗”,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鹤岗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市级协调机制及其办公室职责和组成人员名单的通知》和《鹤岗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实施方案》。会后还开展了“大清查”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