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税务局稽查局严厉打击虚开发票行为
2019-03-27 15:17:00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李功远 曹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7日讯 近日,记者在市税务局了解到,市税务局稽查局与公安、海关、银行等部门深度协作,不断加大打击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力度,规范税收征管秩序,为守法经营的纳税人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

  市税务局稽查局积极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公安部、海关总署和中国人民银行四部门进一步加大打击骗税和虚开发票工作力度的要求,将打击虚开发票和骗税违法犯罪活动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积极开展工作。今年,市税务部门与公安部门共同办案,成立专案组,以重点地区、重点领域为突破口,集中力量对虚开发票的涉案企业重拳打击。截至目前,共对9户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企业开展了立案检查,其中涉黑涉恶案2户,涉及发票356份。下一步,市税务局稽查局将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全力铲除鹤岗市滋生虚开发票违法犯罪土壤,为守法经营的纳税人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