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虎林市与俄乌兰乌德市签署旅游合作协定 推动全方位交流
2019-03-27 22:28: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7日乌兰乌德讯(记者 张锐)27日,黑龙江省虎林市政府与俄布里亚特共和国首府乌兰乌德市政府签署了加强旅游全方位合作交流的协定。双方将以旅游合作为契机,推动两地在经贸、人文、教育等领域的全方位交流合作。

虎林市与俄乌兰乌德市签署旅游合作协定。东北网记者 张锐 摄

  据了解,虎林市与乌兰乌德市协定在中俄建交70周年框架内发展和扩大两地间旅游关系,使民众更好地了解双方的历史、文化和生活方式;将拓展双边旅游路线,促进新型旅游产品的开发,提高各自城市旅游资源的竞争力水平;将鼓励企业按照各自国内法律进行投资旅游,互相通报在各自境内举办的国际旅游展览会的信息;将在互利的基础上以旅游为带动,推动两地在经贸、人文、教育等领域的全方位交流合作。

  虎林市副市长刘丽与乌兰乌德市政府代理市长伊·尤·舒坚科夫,就两地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虎林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虎林市外事办及乌兰乌德市对外局、乌兰乌德市旅游局等部门的代表参加了会谈。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