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农资打假保春耕”支农惠农(绥化)大集正式启动
2019-03-28 19: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纪祥勇 康宏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8日讯(纪祥勇 康宏 记者 周秘)3月28日上午,由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绥化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农资打假保春耕”支农惠农(绥化)大集在绥化市北林区田地源农资大市场正式启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妹,绥化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子林出席启动仪式。

“农资打假保春耕”支农惠农(绥化)大集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刘小妹先后走访了绥化市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公安局等部门的政策咨询台和化肥生产经销等企业产品宣传展台,并深入农资经营店详细了解经营状况。在现场调研指导时,她强调,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协同当地农业农村、公安等部门,充分运用“双随机、一公开”手段,切实加大对“线上线下”农资经营业户的监管力度,有效维护农民合法权益;要对坑农害农问题实行“零容忍”态度,不断扩大“农资打假保春耕”行动的影响力,有力震慑不法行为,全力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引导,不断提升农民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

  在支农惠农大集上,现场开展了宣传资料发放、农技咨询服务、有奖竞答和真假农资识别巡展等活动。国家移动实验室当日也开赴绥化大集,对农资进行免费检测。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