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清明节开通三条公交祭祀专线
2019-03-29 09:32:00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洪仁明 冯雷 王雅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9日讯 3月28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为保障市民“清明节”祭祀活动出行的需求,4月3日至5日,该公司将开通龙凤公墓、烈士陵园、海林公墓3条祭祀专线,满足市民祭祀出行需求。

  据了解,清明节期间,市公交集团对牡丹江市三大墓地安排临时公交祭祀专线,提前安排备班运力,调整部分线路临时站点,市民可就近选择乘车地点。4月3日至5日期间,这三条祭祀专线将于早5时30分发出第一班车,末车时间为上午10时。其中,通往龙凤公墓的祭祀专线始发站为火车站,位于光华街解放路口,票价每人3元,走行线路为火车站、火车站东、骨科医院、玛丽妇产医院、阳明区政府、光华小区、建筑研究院、家俱材料厂、第二人民医院、恒丰纸业、卷烟材料厂、大宇制纸,抵达龙凤公墓。

  通往烈士陵园的祭祀专线始发站为文化广场,位于东一条路平安街至牡丹街之间,票价每人2元,走行线路为文化广场、牡丹街、东四条路、八面通街、烈士陵园;通往海林公墓的祭祀专线始发站也是文化广场,票价每人4元,走行线路为文化广场、东二条路、光华街(沿线站点)、海林街、心血管病医院、耐火厂、黄花、放牛村口、海南乡邮局、海南乡政府。市公交集团建议市民错峰错时祭扫,并尽量选择乘坐公交车前往。他们将根据实际客流情况,随时增加班次,做好清明期间公交运输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