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漠河市公安局扫黑除恶线索核查中心挂牌成立
2019-03-29 18:0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薛长义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9日讯(薛长义 记者 赵红星) 3月29日,漠河市公安局扫黑除恶线索核查中心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图片由警方提供

  据了解,线索核查中心成立后将充分发挥核查中心作用,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条条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加大已有线索核查力度,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市委政法委及市局党委提出加强和改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见建议,确保各项工作运行顺畅,推动漠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漠河市扫黑办相关领导、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警种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黑龙江扫黑除恶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