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一路向北!广东自驾游客阳春三月大兴安岭赏冰玩雪
2019-04-02 14:41: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冯宏伟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日讯(冯宏伟 记者 霍枭涵)3月31日,来自广东的一自驾游车队从海南三亚一路向北,到达“中国最冷小镇”大兴安岭呼中区,在阳春三月赏冰玩雪。

广东游客在最冷小镇赏冰玩雪。

  自驾游车队拥有300余人,多为广东车友,此次“特蔚极北行”寒冷挑战之行,由20余名车友、4辆电动汽车和3辆电源保障车组成,从三亚出发,最后到达大兴安岭,一路向北。

广东自驾游车友团。

  自驾游车队队长金素杰介绍说,他们来之前就通过网络及新闻报道对呼中做了充分了解,看到这里有良好的生态环境,迷人的自然风光和特有的低温,特别想来感受体验中国最冷小镇的魅力。

  车手林智勇高兴地说:“一路开到呼中,穿越原始森林,道路蜿蜒,越野感十足。也感觉到生态环境非常好,处处都是美景,人们也非常盛情淳朴,虽然这里很冷,但呼中人的热情,让我们心里暖暖的。”

  队员们看到雪就点燃了激情,纷纷跑去打雪仗,在雪中合影,抢着体验小镇带不走的特产——泼水成冰,勇敢的男队员赤裸上身,感受“中国最冷小镇”的温度和冰雪情。

  “我们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看到雪,感觉特别兴奋,今天随性就来了个勇敢挑战,接近大自然。而且看到冰河两岸的红柳,非常壮观美丽,让人流连忘返。”车手林智勇说。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