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龙江2月“好空气”排行榜出炉 黑河大兴安岭鹤岗“气质”最佳
2019-04-02 17:06: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明哲 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日讯(明哲 记者刘嘉)2日,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日前,省生态环境厅公布了今年2月全省13个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黑河、大兴安岭和鹤岗“气质”最佳。

  根据6项污染物综合指数排名,2月全省空气质量最好的三个地市分别为黑河、大兴安岭和鹤岗。2月省会城市哈尔滨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共6天,与2018年同期相比增加4天。

  据统计,2月全省13个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同比有所恶化,达标天数比例为76.3%,同比下降11.3个百分点;除二氧化硫浓度和NO2浓度月评价同比下降外,其他4项污染物浓度同比均有所升高。

责任编辑:强锐